位置:新加坡AEC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新加坡AEC学院的三大专业

发布时间:2015-09-2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20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秉着以教书育人为已任,联合世界级知名的优秀大学,提供一系列广泛高素质的教育课程。新加坡AEC学院的商务高级大专文凭课程是双语教授的,这个课程让学生对国际商务的实战运作能有个充分了解。

新加坡AEC学院中文网招生咨询顾问表示,课程根据现在和未来的市场变化与需求设置的,学生能够从而掌握最新的国际商务管理之理论,同时也可以学习到不同范畴的商业管理综合知识,使学生能够全名的应付国际化的挑战。同时,能在新加坡双语社会里,提高英文基础。

专业课程:

1、商务管理专业课程-8门

商务战略;中小型企业发展;电子商务;国际商务;企业家精神;领导学;国际市场学;商务沟通

2、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课程-8门

旅游学;酒店与度假村管理;旅游策划;饮食管理;大型项目管理;文化旅游;服务市场学;市场研究

3、物流管理专业课程-8门

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原理;需求管理与客户服务;运输管理;货舱管理与物流处理;库存管理;品质管理;决策支援系统;生产与营运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