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新加坡AEC学院 > 院校优势

院校优势

1.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有27年稳定的教育发展历史并在英国上市。

2.新加坡唯一提供中英文双语教学的教育机构。

3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.工商管理本科和硕士文凭由英国威尔士大学新港学院颁发。

4.办学严谨,师资力量雄厚。授课老师来自世界各地,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课堂内容。全部教师拥有新加坡教师资格证、多年政府学校教书经验,有效提高考入政府学校的机率。

5.拥有校内科学实验室、图书馆、电脑室等丰富完善的教学设备。

6.采用先进的指纹识别仪,精准学生的出勤率。

7.针对经济有限的学生,学院提供免费笔记本电脑协助学生完成学业【指定课程】。提供优厚的奖学金,积极挖掘学生的学习潜能。

8.部分专业课程提供半年带薪实习,月薪介于600-800新币。

9.拥有SQC认证,学生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申请签证,无需北京面试,方便快捷、确保签证通过率。

10.拥有4年期素质教育正式认证【Edutrust】,学校在管理、教学等各方面都得到新加坡政府部门最高级别审核及认可。

学校特色

双语教学模式 —— 英国威尔士大学新加坡双语教学基地

面对多数中国学生由于英语基础差,无法适应国外的全英文教学,导致上课听不懂、考试通不过而获取不了学位的实际困难,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领导专门走访了相关教育专家、心理专家和生理专家,多方的理论和实践证明,采用双语教学,是让学生最具专业含金量的教学模式,是最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模式,也是新加坡政府一直倡导的教育方向。

集团下属的双语学院,不畏留学市场对双语教学的偏见,大胆改革,开创了双语教学在新加坡高等学院的先河,并得到新加坡教育部及世界著名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的认可。目前,双语毕业人才已经得到新加坡企业的认可和欢迎,在新加坡多个领域崭露头角。

严格的考勤管理 —— 指纹识别控制系统

为更加有效地保证学生的上课出勤率,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采用了先进的指纹识别仪,监督考核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。指纹识别控制系统的采用,获得了家长学生的好评以及中国驻新使馆的认可,成为新加坡高等学院利用高科技进行考勤管理的典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