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新加坡AEC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新加坡AEC学院酒店管理大专课程

发布时间:2015-09-2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19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秉着以教书育人为已任,联合世界级知名的优秀大学,提供一系列广泛高素质的教育课程。新加坡AEC学院的商务高级大专文凭课程是双语教授的,这个课程让学生对国际商务的实战运作能有个充分了解。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 ,AEC)酒店管理大专课程

课程特色:

1、课程学制短、费用低、带薪实习(6个月学习+6个月带薪实习—每月600—800新币,相当于3000—4000人民币)

2、可获双证书、在新加坡容易就业(可获国际认可的大专毕业证书及酒店行业资格证书)

3、入学条件宽松,16岁以上,具有高职、高中、中专、大专学生均可申请。国际酒店/旅游管理大专全日制6个月理论课程+6个月带薪实习课程,带薪实习每月可获得津贴约600—800新币取得新加坡政府承认的酒店服务及旅游业管理大专文凭,该文凭是新加坡就业最受欢迎的大专文凭。

课程内容:

AEC酒店管理大专文凭课程学制:12个月(半年专业课学习,半年实习)

教学内容:接待服务,客户服务,餐饮运作,住宿和前台服务,接待业管理会计学,旅游服务业,旅行和旅游环境学,强化英语培训贯穿每一天。

酒店带薪实习:课程分两段,后半年带薪实习阶段,薪水为每个月600—800新币,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所在酒店规章制度并且通过所有实习要求。

费用明细:报名费650新币

学费:6,000新币

教材费:800新币

国际学生管理费:1,360新币

总计:8,810新币约合45,000人民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