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新加坡AEC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公立化管理预备班—只在新加坡AEC学院

发布时间:2017-10-1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88

公立化管理预备班—只在<a href='http://www.aecchina.org' target='_blank'>新加坡AEC学院</a>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)为新加坡亚奥教育集团旗下高等学府,亚奥教育集团为英国股票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,同时又是一个提供优质教育和培训的教育机构。集团以教书育人为已任,联合世界级知名的优秀大学,提供一系列广泛高素质的教育课程。集团高素质的教学质量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认可,也因此最早一批获得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最高资质鉴定SQC-PEO和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的荣誉资质鉴定,以及4年EduTrust教育质量认证,ISO9001认证等。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)公立化管理预备班介绍

公立化管理预备班—只在新加坡AEC学院

AEC(新加坡)教育集团是英国股票交易所挂牌的上市教育集团,建立于1985年,是新加坡最早开设预备班的教育机构之一。严格坚持“你们的未来,我们的责任”优良的公立化管理教学品质。获得了新加坡私立院校监督署CPE的认可,于2010年首批获颁4年Edutrust【教育信托保障计划】的院校,同时拥有素质级教育认证SQC以及ISO09001国际认证。

AEC学院提供了一种真正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环境,学生与老师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考虑到很多学生都远离家庭,老师还会经常做学生心理辅导,处理学生的生活个人问题,并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,在学业上给予更多的帮助。99%时间里,老师会尽力帮助学生,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人。

在热心教育又愿意奉献无限心血的校长和老师的陪伴下,AEC学院预备班几乎立足于新加坡教育学府顶尖的位置。2012年“O”水准预备班最好成绩是6科11分,而且5科成绩很多10分-13分的,同时还有被2所理工学院同时录取的。种种佳绩充分验证了公立化管理模式下的突出成果,培养了无数出类拔萃的学生,不但成全了学生一个又一个梦想,也为AEC学院奠定了优良的学府基础,成为家长和学生的心目中首选的学府。

更多留学信息,请关注新加坡AEC学院中文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