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新加坡AEC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2018年留学新加坡AEC学院大专英语预科课程介绍

发布时间:2017-10-24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57

2018年留学新加坡 AEC学院大专英语预科课程介绍

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)为新加坡亚奥教育集团旗下高等学府,亚奥教育集团为英国股票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,同时又是一个提供优质教育和培训的教育机构。集团以教书育人为已任,联合世界级知名的优秀大学,提供一系列广泛高素质的教育课程。集团高素质的教学质量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认可,也因此最早一批获得新加坡素质级教育最高资质鉴定SQC-PEO和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的荣誉资质鉴定,以及4年EduTrust教育质量认证,ISO9001认证等。

2018年留学新加坡AEC学院(AEC College)大专英语预科课程介绍

新加坡AEC学院大专英语预科课程:

课程目标:这个全面的课程专门为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国际学生设计。它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听、说、读、写的能力。通过一系列有用的和实践的练习,使学生建立自信,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英语学习做准备。

课程优势:减少学生中考和高考的压力(包括父母);同时节省学习的时间,节省大量金钱;更早地接受国际教育,更早与国际接轨,扩大国际视野;同时提升英文能力、专业能力、独立生存能力。

教学安排:专业课与英语课同步修读,英语课免费必修

学历证书:英语/证书技能训

证书颁发:新加坡AEC亚奥学院

学习时间:全日制 12个月课时

注册费:新币$214元(≈人民币1,036.92元)

学习费用:新币$7,062元(≈人民币34,218.31元)

开学时间:2月、4月、6月、9月、12月

更多留学信息,请关注新加坡AEC学院中文网。